揚揚滿2歲了。
給他過生日,來了一群人唷!!

有外公、外婆、奶奶、爸爸、媽媽、大伯、阿姨和姨丈

我給他買了個哈根達的小王子冰淇淋蛋糕....
外婆問這一個要多少錢呀!..
我說: 「 很貴,不要問....」
我想,如果妳知道了一定會昏倒....我那敢講多少錢呀


這一個7吋的小王子蛋糕,花了我1600大洋呀!!

不過很棒唷 因為很好吃不說,還有那麼多人一起分享就很值得了。



揚揚也好愛吃唷!!他被我影響的很愛吃哈根達..哈哈
他一看到哈根達的LOGO就會說冰淇淋..嚇了我一跳呀..

揚揚2歲了,長大了 要乖要聽話唷

我知道你很聰明,但聰明要用對地方,要懂得發揮,
媽媽對你期望很高,等你再大一點,我要讓你去學才藝。

揚揚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