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揚揚
我前兩天教他唸唐詩 登鸛雀樓
我在他洗澡時 唸了大約10遍吧..
也要他跟著唸,他居然就馬上學起來了,每一句都會跟最後一個字,
但他小小的腦袋,已經把每一句都在心裡默記起來了,
我隔天唸每一句前面的兩個字,他已經會接後三字了,
我唸:白日 他接:依山盡
我唸:黃河 他接:入海流
我唸:欲窮 他接:千里目
我唸:更上 他接:一層樓
外公 外婆 爸爸 阿姨 姨丈都嚇一跳....呵呵

媽媽教的好囉..!!(不忘褒自己一下)

昨天我再測試他,他都已經會唸完一整個句子了,不過要我稍稍提醒一下,
這樣算很厲害了吧!!

我打算每一星期教他兩首,看看他能不能學的起來。 揚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