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個寶貝兒子,他的寶事多的說不完,
他很可愛 又很皮 常常拿他沒辦法,
現在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會做要求,
比如說他會要求要吃糖糖、要看巧虎、要坐車車、要出去玩、要洗泡泡浴‧‧等等之類的東西
如果不從他 他就要哭哭哭 吵吵吵

他現在也超愛說話的,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也大多都能用講的表達,
不會像小baby時只會用哭鬧的,這點就代表他長大了,
而且他會說的一句話已經可以超過5個字了,已經有時態了,
本來他只會接話,現在都已經可以自己講且表達了。

他也超喜歡唱歌的,對音樂的敏感度很強,
我們放給他聽的歌,歌詞他都記下來,而且都會跟著唱,每一句的最後一兩個字他都會接,
而且音都超準的,真是讓我覺得小孩的頭腦真是不可思議呀!!

現在揚揚大了,在我的心中也有想過,是不是要再幫他添給妹妹或弟弟,
因為家中只有揚揚一個,這樣會讓他的個性很自我、自私,
如果多了一個妹妹或弟弟,對他的成長或許或比較好,
不然他很黏我、很依賴我,到現在餵母奶都還戒不掉,
不過想歸想,真的要再生一個,我也蠻怕的,再說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