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兒子揚揚
今天生日了唷
他爸爸昨天晚上就先買好了一個大蛋糕
今天早上先給他慶祝,因為爸爸又要出差了
要到星期六才能回來

我給揚揚買了一件小熊維尼的衣服 超可愛
等晚上慶祝時 給他穿著拍照嚕.....

揚揚 生日快樂ㄋ....
要乖乖 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
回想 去年的10月3日..
我躺在待產室裡痛苦著喊叫
承受著陣痛
痛了十幾個小時 才把揚揚生出來
沒想到 已經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過的真快
揚揚已經長高 又長大
學會了一些事情
牙齒長了好多顆
想到我可愛的兒子
我就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