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可愛的三歲揚揚


揚揚已經三歲一個多月了,每天幾乎他都有所變化。


他成長的速度之快,每天我都有驚喜的發現。



最近我和他爸爸迷上了釣蝦,但我上次的成績很差用了三竿都沒釣到一隻,結果我就裝可憐說我都沒有釣到蝦蝦,
揚揚居然,呼呼我的手,說:妳都沒有釣到蝦蝦呀!! 然後抱抱我說:沒關係.....

他居然會安慰我耶...!! 我嚇到了......



有時我和他爸爸會有小爭執,然後講話會大聲一些
揚揚就會跟我說:媽媽妳開心一點嘛..!!


昨天我幫他洗澡時,已經洗好了 ,也幫他全身擦乾了,這小子又舀了一瓢水往身上倒,又弄溼了。
我氣死了,我就很大聲的罵他找我麻煩....
這小子居然跟我說:媽媽妳好好講嘛!不要那麼大聲。




現在揚揚上大號都會自己上,自己脫褲子或是要我們幫他脫,但是小號就不一定了,
有時就是不講,硬是尿在褲子上,真是氣人。


這兩天,他會自己跑去刷牙,會自己用牙膏,然後自己刷刷刷,青蘋果和草莓口味的,他都要用..。
刷完了,還要要我聞聞看香不香...

真是可愛又搗蛋的三歲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