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揚揚第四次到貝瑞牙醫了,前兩次都沒看成功,第三次在沈醫師的努力之下,揚揚終於成功的配合肯看牙了。
不過上次我怎麼問揚揚,他都不肯告訴我看牙的過程,他只說一點點痛,還有水噴噴。後來就怎麼也不跟我講。

這次雖然揚揚在門口又哭又鬧的不肯進去,但是一進到診間,揚揚看到醫生就不哭了。


就乖乖的在裡面給醫生看牙。我就躲在外面觀察。醫生給揚揚拿個小鏡子,邊治療時邊看,牆上的電視放著麵包超人的卡通,醫生好像也有問揚揚卡通的內容之類的。

上次到貝瑞他們就已經在裝潢新的診間,這次來看到已經裝潢完成了,很漂亮唷!



小朋友看書的地方 椅子顏色好可愛 好像糖果

還有兩張新的診椅

裝潢布置的很雅致



看完了 揚揚抽了個玩具...在外面玩的好開心


我問揚揚說下次還要來看牙嗎 他點頭說好..

嗯~~真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