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可愛的揚揚 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可愛的小臉 可愛的笑容 一切一切都好可愛

也讓一直想生女兒的我,開始想是不是該再生個美眉呢?

會想很多的我 因為生個小孩的花費開始是感覺不出來很多
但是,等小孩開始上學花費就很大了
生一個已經開銷很大,那生兩個不就更辛苦
而且一個小孩就已經把我綁的很緊了
再生一個,我不就完全沒自由,
加上老公又不爭氣,只好努力工作,
搞得完全沒時間可以陪我們
所以任何事我都得自己扛,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

但是,又覺得沒生到女兒會是一個遺憾,
再來一個家庭只有一個小孩好像真的不夠完整,
而且揚揚如果沒有弟弟或妹妹的陪伴,
我想他應該會很寂寞吧!!

所以,我會好好的再思考,是不是該再懷一個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