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我幫揚揚應徵了巧連智的模特兒,我寄了照片過去,在上星期巧連智的曾小姐和我聯絡說要請我們幫忙拍攝玩玩具的情形的照片。
我就和她約了12.31的早上,因為我想揚揚早上的精神會比較好,應該會比較好控制。

在拍照的前幾天,我就和揚揚講說有巧虎的叔叔和阿姨會來幫他拍照,他要當麻豆(模特兒),他就知道了有這件事。
拍照的前一天,我就先把揚揚要穿的衣服準備好,給他穿的亮一點,拍照會比較上相。




終於來到了拍照的時間,曾小姐和一位攝影師來到了我們家中,曾小姐很親切說話也很溫柔,也很會帶小朋友玩玩具,揚揚一看到有玩具玩,就太開心了。
跟他講什麼動作,他就照著做,一邊教他,他就一邊玩。



拍了好幾個玩玩具的方式和動作,揚揚在半小時內一下就完成了。
曾小姐和攝影師都覺得揚揚真的很厲害。

曾小姐說上次她去拍一個小朋友,那個小朋友就一直哭鬧,不好控制。
可見,我和揚揚事先有講要拍照的事讓他有心理準備、還有選拍照的時間很重要。


而且揚揚之前也有拍過寫真集的經驗,所以他不怕面對鏡頭,他還很皮的在鏡頭前比ya!!

笑死我了。

後來,曾小姐要把玩具收走時,揚揚還意猶未盡,還想繼續玩,但玩具不能送他呀!因為那是樣本,所以揚揚氣的半死,收玩具時給我發了一頓脾氣,真是有點小丟臉,還好曾小姐不介意。

揚揚呀!你當模特兒了耶,要上巧連智了唷!!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