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昨天晚上~揚揚說:「媽媽剪頭髮。」他的意思要我幫他剪頭髮。

我一直很有自信的幫揚揚剪頭髮,前幾次我都幫他剪的很帥也都被稱讚。

所以當揚揚說要剪頭髮時,我就拿著我的剪刀,和刮刀就開始要幫他剪了。

但是這小子非常的不安份,給他剪的時候不像之前一樣那麼乖,他一直動來動去,害我一刀下去剪壞了。

剪的太短,為了要整齊,所以只好全部再剪短,嗚~~~看起來好像小瓜呆,雖然沒有我媽幫他剪的那麼醜,
不過也是蠻難看的,要好看的話,也要等過一陣子留長了再說了。

揚揚,下次媽咪幫你剪頭髮時,你要乖乖呀,不然你就會變小瓜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