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忙到翻掉

12/11星期二我嚴重感冒 發燒 小紅又來 整個人不舒服

可是偏偏又碰上是我最忙碌的時間,還好月刊的稿子,也在時限內完成了,

不過還是有一堆瑣碎的事情要做,就不一一贅述了。

最大件事就是月刊,告一段落,我也鬆一口氣,其他小事就可以慢慢的一件一件解決,

今天我就解決了好幾件小事了,嗯嗯...加油。

這幾天沒有紀錄體重,是因為體重都差不多在51.8~52.0kg左右,沒上也沒下。

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減,只是有稍微注意別吃太多就這樣,所以不打算再紀錄,如果有再胖一點或瘦一點再開始紀錄吧!

開始要計畫去墾丁玩的行程了,打算12/20~22去,

先坐高鐵,再坐接駁車去,預計要4小時才能到達.......這樣應該算快的了...

像以前沒有高鐵,坐夜車到高雄再轉車到墾丁也要7~8小時左右才能到吧!!

可以節省一半的時間...又要再說一次:科技真是進步呀!

再想想,去墾丁要去那些地方玩,再跟angela討論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