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去屏東,真是感謝科技的進步,能讓我能在一日來回,
早上8點的高鐵,9點半就到了高雄左營,下午1點半的高鐵,3點半就回到了台北。

所以我就利用下午3點半回到台北這個有利的看牙時機,就去看牙啦!!

在坐在高鐵回來的路上,一直告訴自己看牙不要怕,頂多就是抽神經吧!!
告訴自己要勇敢,反正孩子都生了,這點有什麼好怕的,
上次補牙時也是這樣呀.....

雖然是這樣想,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到了台北車站,坐捷運,下了捷運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往牙醫診所前進,
還打了電話給媽媽,要她一起帶揚揚來塗氟,順便她也要看牙。

一進牙診所,剛好沒有人看診,我就看到醫院站在櫃台前面,看到醫生站在那邊,
我就說要補牙,可是會有點痛痛的,醫生就說 等會幫我看,
一坐上椅子,就有種被行刑的感覺,(怕....)
醫生看了我的牙就說怕會傷到神經,因為蛀的有點深。
但他還是先幫我補起來,
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鑽的時候,只有酸酸的感覺,不太會痛,
三兩下就補好了,讓我沒有太多緊張的時刻。

我補好了,媽媽和揚揚都還沒來,我打了電話家裡沒人接,
我想應該是出來了,後來媽媽帶揚揚來了,可是揚揚睡著了,
我就叫媽媽先去看,她就一直推拖找藉口,不肯進去,
沒想到媽媽比我還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