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忙到翻!!!
一早來做完例行日報表,課長就把我們都叫進去開會
講得都是我要幫忙訓練班的事情
要我寫簽請長官參加開訓及結訓
再來又要我問同事們有誰可以去參加訓練班 要我統計
又要我問屏科大那邊的時間和一些問題....

我和同事約好12/3去屏科大參加..
光弄一個去程和回程的時間 就弄得我焦頭爛額
搞得我一早上一滴水和一口東西都沒下肚...

然後 早上也要忙著安排星期日一去台中玩的行程
很生氣的是 他什麼都又要我弄 要我處理 要我問東問西
我很不喜歡這樣
明明是要出去玩 為什麼要弄得那麼複雜
如果他想知道 他就自己打電話
可是 他就一直要我問
我被他弄的快氣死了
一點想玩的興緻都快沒了

一下要我問買電池的事 一下要我打電話問花海農場和富田農場的事
又要我打電話問汽車旅館的事...

不過就是出去玩 我很不想傷那麼多腦筋
跟他在一起 真的很累...

我不喜歡做 他偏偏要我做
我只是想出去玩
不想要做那麼多事
查資料已經很煩了 他還要我打那麼多電話

然後一吵架 他就會拿我上班很閒 來攻擊我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然後在這我很忙的中間

長官的小秘豬(書),又打電話來要向我拿東西

我已經很忙了 又要這個那個

你們這群人 不把我弄瘋是不滿意嗎??

什麼事 都動一張嘴就好了

然後就坐享其成

我又不是你們的奴才

哼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