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一個疏忽不小心就又胖了2kg。

上個月都住在媽媽那裡,吃東西又太正常,有時又會多吃,
貪嘴惹的禍,愛吃零食,
所以一不小心又胖了2kg。

回到5樓的家,秤了磅秤,
數字很殘酷的告訴我 我胖了。

現在是活生生的53kg。

好了 不要笑.....

我的四字頭越來越遠了,果然印證了我同事的魔咒.......
唉~~~~

我苦呀!! 怎麼動不動就要減肥,減的很辛苦,胖的很容易....

我連做夢都夢到有人笑我胖...
怎麼辦???

減肥真的是我一輩子擺脫不掉的功課嗎???

好了,還是回歸現實面吧!!我還是得減肥的,
一天不能超過755大卡,
早上要開始吃蘋果餐,中午正常吃或是減量,晚餐不吃澱粉或吃少一點。
零食最好是早上或是下午吃不要等到晚飯後才吃.....

希望一個月內能減回51kg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