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獅子王來台灣


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我是第一次來到小巨蛋呢..!!

小巨蛋外觀




一輩子都還沒看過百老匯舞台劇的我,不想再當城市鄉巴佬....這次真是砸了重金和老公一起去看!!


小巨蛋裡面座位

拍了牆上的獅子王 不過開演了 就真的不行照了......


我們買的票是最貴的,還好台新銀行卡可以打9折 我們是坐在B1特區...

門票

手上還有蓋印章
小巨蛋的門禁真是層層關卡 非常森嚴!!

哇~~~終於等到了開始了。
一出場 飾演祭司的女狒狒唱了開場歌...Circle of life 手向後面的觀眾席一指 就出現了兩隻演羚羊的演員出現在觀眾席中。
果然是個震撼的出場,把觀眾馬上就帶領到戲裡。

接著,唱了一小段歌後,陸陸續續就很多非洲的動物就出現了,因為我們是坐靠走道,所以動物就是從我旁邊經過,有羚羊、好大的大象、豹、斑馬..等等,真是看的我們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呀..!!
對於第一次看百老匯的戲劇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奇妙的經歷...... 因為我是可以這麼近的看到那些演員,因為這個故事的主軸是以非洲大陸,所以飾演的演員大多是黑人飾演。

等到全部的動物都上了舞台,女狒狒飛拉奇也繼續唱,最後就像卡通的場景,全部動物跪下迎接新生兒小獅子辛巴的到來,飛拉奇將小獅子往天空一舉,開場震撼的結束,觀眾拍手叫好。


整個戲劇張力非常的強,道具和布景到燈光,都做得非常強(抱歉我詞窮了,因為真的是太好太棒,不知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
故事基本上和卡通一模一樣,不過就是有交代娜娜為什麼要離開榮耀大地,這點卡通好像沒有交代。

飾演辛巴和娜娜的小演員真的很厲害,也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們。
還有我覺得扮演豹和長頸鹿的演員真的很厲害,那些動作都超像超逼真的。





中場休息,還好外面有大型看板可以照相,不然覺得好像來了 就看完了...... 總要留點紀念嘛..!!

我後來決定只買了 獅子王的杯子...其他的都沒買,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看舞台劇真的要親臨現場才有feel,才能真實的感受到舞台音響的震撼,看dvd的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
內容我就不一一詳述了,反正,對我來說真是一場美麗的舞台饗宴呀...!




有更詳盡的介紹,請看吧:
http://disney.lovesakura.com/Musical/lio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