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揚揚今天滿2歲11個月了...(出生94.10.3)


下個月揚揚就要滿3歲了耶......
感嘆的是我這個月19日又要老一歲了..

過生日是很快樂 但是老一歲就不快樂
不過這就是人生啦 新舊交替 曾經也年輕過呀
昨天去參加了鴨香寶的記者會
一開場就有三個政大的辣妹啦啦隊女生出來跳開場舞
看她們年輕的臉蛋 細細的小蠻腰 全身充滿活力...
只能說一句年輕真好.....

好了離題了 是要講揚揚耶...哈哈.....

我的小揚揚真的是越大越聰明
也是我的小英雄

前天 晚上在地板上發現一隻小強
他居然很神勇的抓起地上的換下來的髒衣服
朝著小強打去 非常的神準 打了幾下之後 小強就掛了....
他是說要保護媽咪

太吶...我的小英雄 我真的就靠你了....

聰明的事蹟太多了 星期日奶奶拿了一袋蘋果 他爸爸先放在樓下的樓梯間
回來時(已經在外面約2小時了) 揚揚還提醒爸爸記得要拿蘋果到樓上...

小小的腦袋怎麼記得住這些事情呢...??

前一陣子電視強打獅子王的show 有請主演女狒狒的主角上電視表演開場曲 circle of life
揚揚只聽了一次 加上我跟著哼了2~3次 他就會學開場那段非洲話演唱的段落...
我都會叫他唱給別人聽 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真是學得很像耶..!!


這是我們在公園認識的好朋友 揚揚和志昂變好朋友 (又愛玩在一起 又愛打打鬧鬧)
我和志昂的媽媽莉莉也變好朋友 她是大陸嫁過來的 人很可愛 又很熱情


揚和志昂 學大野狼


揚揚 媽咪希望你長大了 要懂事 要聽話 吃飯好好吃 未來上學要聽老師話 要和同事好好相處...
當媽媽的就是會擔心那麼多 你不要嫌媽咪囉嗦...!!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