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小可嫁人之後就和她的老公大明星(他不是真的明星只是名字有明星啦.!!)搬到士林三芝捷運站那邊住。

做姐姐的我當然也要偶爾去串串門子嘛..!!

小可已經告訴過我她家是在過橋米線旁邊,可我這個記性不好忘性倒是與日劇增呀..!!

第二次要去小可家時,要找她家的門口,哎呀不是我說,每個門看起來都嘛很像好不好,我就找了一間我自認為是對的門口,門鈴就給它一直按下企,

那裡豬到,根本沒人回應,好加在我有帶大哥大,打給小可還罵她怎麼沒幫我開門,她說妳是不是找錯地方啦,我沒聽到門鈴呀..

我看了一下門牌,然後說地址不是ooxx嗎? 小可:吼~~~妳找錯了啦 我家在過橋米線和車店旁邊呀...

哇哩勒 真的好險沒人幫我開門,不然就糗掉了......

第三次還好有找對,但是第四次又擺了一次烏龍,這次又找了一間自以為對的門口,大門沒關耶,就直奔三樓,門鈴又給她按下去,

奇怪,剛不是還和小可通過電話嗎?她在家呀,怎麼又不給我開門,而且她家門口有哈囉ㄎ一梯嗎??一陣怪怪的感覺....

又打了電話,小可說她沒聽到門鈴呀,怎樣是農曆7月還沒過嗎??好兄弟給我鬼打牆呀..??

我問她 妳家門口有貼哈囉ㄎ一梯的門聯嗎?? 她說吼~~妳又找錯了啦...!!

小可家真是神秘呀..!!總讓我搞錯.....

還有小可家的電話,我是說家裡的室內電話唷,不是大哥大,她的大哥大我倒是到背如流..,但她家裡的電話我總是"搞不楚清"

幾個號碼就在那邊排序來排序去的,有一次撥還撥到人家的傳真機,亂撥一通的話,還好老天都沒讓我糗掉,沒有人接聽然後兇狠的說小姐妳打錯了.......

直到現在小可妳家的電話我還是背不起來呀,我看我下次還是會幾個號碼亂排一氣吧.....

傷腦筋 歪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