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揚揚 我好可愛的寶貝兒子
每次你輕輕的啾我的嘴巴 每次你說媽咪我愛妳 媽咪我好喜歡妳
我都快要融化了....

現在你 進步的好快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了
上廁所 穿脫褲子 洗手 擦手
接電話
開門 關門
拿椅子 看魚看酷妹
使用搖控器 開關電視 和 冷氣
吃飯 喝水喝飲料
還會幫我臉盆裝水 給我泡腳

你才不到3歲耶 會不會進步太快了
我都有點不敢相信

而且你超會甜言蜜語的
每天都會跟我說媽咪 我好喜歡妳
還有媽咪 我好想妳唷
之前教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你到現在還是會跟我說

每次一開口閉口 都是媽咪 媽咪
做什麼都要我陪
雖然有點煩 但卻又很甜蜜..

揚揚 我也好愛你 每次看到你可愛的小臉 我就會暫時忘了我的煩惱
你的笑容也是我難過時的解藥

最近要送你上學了
希望你能在學校學到規矩 好習慣 學到知識
不要再讓媽咪擔心... 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加油
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