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我工作開始最忙碌的時候了。

好像每個月也都是這樣習慣了。

累累累的忙完兩個星期,又有兩個星期可以輕鬆一下下。

這兩個最忙的星期,我都要開始準備開會、催稿、彙整稿件、打表格、最後把彙整好的文章、照片和表格加以編排。

光是彙整和編排就足以把我整個不成人形。

因為常常到了這個階段最怕的就是稿不夠或是稿太多,還要調整版面之類的。

可是好在,做了快8年的我,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到最後都能把稿子完整、按時的交出去。

不過,上次有提到他們想先做個新的版本給新的老闆看,所以我還在掙扎是要先排好舊版還是要先弄一個新的版本呢?

因為總覺得要弄新的版本,就要花時間構想,而且其實真的很浪費時間,我現在已經忙得都已經來不及排舊的版了,還要我弄新的,好像有點強人所難。

而且新的老闆也沒說這一期就要做新的版面了,幹嘛那麼急....

反正他們沒在說,我就當沒這回事...等說了再說吧..!! 覺得很煩.....

好啦,先去把該做的工作趕緊做一做吧...... 又要開始累累累的忙忙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