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揚揚登上4月份巧連智的寶寶版囉!!


看揚揚那付專心玩玩具的模樣,真可愛..!!


4月份的寶寶版!!








玩巧拼泡棉玩具的小手手也是揚揚的唷!!

巧連智只送一本,後來我打電話去問說能不能再多送兩本,如果不行的話可以用買的嗎?
後來,業務小姐告訴我,不能用送的只能用買的,一本還要價250元,我說那我買一本,那你們送一本行嗎?
居然很摳的說不行,真是的,人家去當你們的模特兒,也是想說給小孩做個紀念,很難得的可以登上雜誌內頁,多送個一本都那麼刻嗎?
後來,我就說那我買一本好了,可是更扯的是,後來又回電說訂幼幼版的不能買寶寶版,哇哩......給你們賺還不賺嗎?真是奇怪
不過我的業務小姐說再幫我問問看囉!! 希望能幫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