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可約好3/22那天投完票就去新光三越的精品店幫爸爸挑禮物。

之前我就想好,想幫爸爸挑一個皮夾,想說好的皮件可以用很久很久,是一個很值得的投資,而且爸爸今年是過60大壽,更要買個好一點的禮物給爸爸囉。

我們先到了FENDI,店員幫我們介紹了幾款皮夾,不過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是比較花俏的LOGO,因為是要買給爸爸的,就不太合適。

接著我們到了PARAD的專櫃,看了幾款,有一個皮夾的皮質我超喜歡的是鹿皮的超軟,不過它沒有放照片的夾層,就不考慮買了。

所以我們又到了BV去看,他們家的編織包是非常有名的手工編織包,皮質又好、又軟,價格也不便宜光是一個短夾就是1萬7~8千元。當下我就敗了一個粉嫩粉嫩的零錢包。後來想想,編織包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人或是女生吧,怕爸爸不能接受。





後來又轉到萬寶龍的專櫃去看,萬寶龍的皮夾超多的,我和小可看上了一個,黑色素色,又可以放照片的,價格也適中,不過就是他皮夾的正面有一顆圓圓凸起來的LOGO,我們也擔心爸爸會不喜歡,所以就先考慮這一個,然後又轉到BALLY的專櫃。

到了BALLY的專櫃,可愛的專櫃小姐幫我們介紹了幾款,我和小可終於看滿意了一個,價格8000元,黑色的牛皮壓紋短夾,它有兩款,一個是金屬LOGO,另一個則是鋼印壓紋LOGO,小可覺得鋼印壓紋LOGO比較耐看,我們就選擇了這一個,終於選到了,好開心呀!!另一個專櫃賈汀汀幫我們把皮夾包裝的很漂亮唷!!謝謝賈汀汀.....






後來,我和小可跑到二樓,剛好看到施華洛世奇水晶專櫃,就晃了一下,我看到了一隻小老鼠的水晶好可愛呀!就提議也買一隻送給爸爸,今年是鼠年嘛!!!爸爸六十大壽,這樣買這個水晶很有意義....而且也不算貴1500元。






我們買到了適合的禮物,好開心呀!就等待爸爸生日那一天 ,拿出來送給他囉!!希望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