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2)被我鎖起來了。

因為礙於一些因素,所以把它鎖起來了。

我已經告訴那個人了,但似乎那個人很不悅,把錯怪到我身上,說這樣很困擾。

但我已經打定主意了,因為他讓我覺得感覺很差,我不喜歡被指使的感覺,並且那個人自己到現在都還不決定好this one or another one。

對於那個人,我以後會敬而遠之,反正也不同一起工作,也沒差,平常那個人沒什麼事也不會跟我msn。

就算以前很不錯,但是那個人的這種個性還是這樣,我就會慢慢遠離吧!

朋友又不是讓自己找氣受的,合則來、不合則慢慢遠離,不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