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次說要減肥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不過,後來經過那次不好的減肥經驗後,我就停頓了一陣子沒在努力的減肥,

雖然,這幾個月中,我都沒量過一次體重,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沒胖也沒瘦吧,應該是維持差不多的體重吧。

春天到了,夏天的腳步也緊跟在後,我也差不多該努力減肥了,至少減個3kg,讓我找回我的夏天吧!!

---------------------------------------------------------------------------
奮鬥目標:

3月底之前減1kg

4月底之前再減1kg

5月底之前再減1kg

預計6月中旬能減到4字頭的體重囉!!

加油,回家就趕緊把體重機的電池充飽吧!!
4字頭等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