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揚揚一整天都沒睡覺,從早上睡醒後到半夜一點多都精神很好。

老娘我都已經累趴了,小子還在給我鬧,本來想打他的屁股,後來靈機一動,想到一首虎姑婆的歌,

「在好久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在好深好深的夜裡,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她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她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閉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我就小小聲跟揚揚說,你看,門後面有什麼,有虎姑婆唷!如果你不睡覺的話,她會來咬你的小指頭唷!

揚揚嚇的說:「不要虎姑婆!」

我就說:「那你趕快睡覺唷!」

他就馬上縮進我的被窩裡,我就說我會保護他,要他閉上眼睛,不到一會兒,這小子就給我睡著了。

虎姑婆,我真感謝妳呀!!


以後,我只要講到虎姑婆,揚揚都會變得乖一點,嗯!家裡應該供奉一尊虎姑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