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遍 我不喜歡這樣

你就偏偏喜歡這樣做

我不喜歡等來等去的 你說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但在我看來才是浪費時間

我喜歡在沒有時間壓力之下 逛逛 出去玩

你就偏偏喜歡在你很忙的時間中擠出時間 要我配合

我就不喜歡這樣 不然我寧可在家好好休息

我喜歡先把事情計劃好 不喜歡你隨時打個電話來 說走就走

兩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我有時也盡量配合你

但是我真的很累的時候 我希望你也別勉強我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一句話 想帶我去

但我也不想在我很累 又不舒服的情況下去

這樣 反而失去了你的美意 也壞了我的興緻

我知道 跟你說再多 也改不了 你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也知道 以後還是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我也只能在我這片小小的園地發發牢騷...

但心中還是希望這種狀況 不要再發生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跟我溝通 不要每次都大小聲

揚揚每次都會在我們大小聲時 說 媽媽對不起 爸爸對不起...

我聽了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