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請假了..

因為老公很忙 都沒時間陪我 帶我們出去玩

而且跟他約 他每次都說再看看 不然妳找誰誰誰陪妳呀

我覺得 這樣的生活很無趣

他都想把我和揚揚打發給別人 其實我很生氣

我們難道不是你的責任嗎?? 為什麼都要把我們丟給別人??

你是什麼心態??

算了 講到他就生氣....

所以 星期六 請小可和他老公帶我們出去玩

也帶爸爸媽媽出去走走

我們約了 去陽明山玩 早上九點多快十點出門坐捷運到芝山站找小可

他們開車

好期待唷 揚揚現在每天都說 要去陽明山玩...

好可愛....


-------------------------------------------------------------

我今年還有4天的假...

本來是想到墾丁找Angela玩的

但是想想 好遠唷! 而且去一趟又花好多錢(車票)

去一趟也好累 因為墾丁好遠呀...

所以就再說吧 ... 或許等明年再看吧

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台中縣新社的花海將在11/17開放

打算下星期去玩...

希望老公不要又 失約.... 也不要弄的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