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 COACH包
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時購買
之前就有在信義新天地那邊看到這個包
只不過沒有折扣下不了手
就給我等到週年慶 有打9折又有買千送百
當然就敗下去 我喜歡的粉紅色包包啦


這個包是全皮的,非常的有質感,跟我之前買的那個白色的包 ,大小尺寸差不多,但是皮質較白色的包包軟




我另外還帶了一個手拿包



他的紅色亮的紅,是很經典的款
所以我就和小可一人帶一個啦.!!
這個SIZE 還蠻好用的

這就是我今年敗的包包啦
另外,我還在網路上另外購買一款COACH的 桃紅色LOGO牡丹托特包

(就是這個包 美吧!!)
因為在台灣的專櫃都看不到了
在網路請人在美國代購 價格也只要專櫃的一半 划算多了
好期待新美包 的到來,應該下星期或下下星期就可以到我手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