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 索尼梯吐(sony T2) 小桃紅

從她一出來時,我就很想買了,她有我愛的桃紅色,內建4G 800萬畫素,又有手繪功能
簡直是我夢幻機,她的鏡頭不是伸縮的也是我喜歡的,就這樣,星期六去逛BEST的時候就買下去了。

以下是我剛買回來 測試的照片..很好玩呢..!!

這是我用小桃紅拍相機盒子
她近拍可以1CM

以下是測量她的功能

原照片

調整過後 變成懷舊感覺

這種又是不同FU的 只有點到的地方有彩色,其他背景變成黑白

魚眼功能 把揚揚變成大頭揚

再來用手繪功能 可以寫字 也可以加圖案上去 好像大頭貼

惡搞揚揚

原照片

把揚揚畫成蠟筆小揚 這次不用畫在揚揚的臉上 可以畫在照片上 不用事後把揚揚抓去洗臉了 哈哈

近拍我的魚缸 最近我的魚缸添了很多新魚 魚缸花花綠綠的好不漂亮

我的笠螺

以前的相機都拍不出那麼清楚,因為魚游的很快 會一直晃,這台的效果拍起來不會晃的很厲害..




貓咪,是我老公老闆家的貓,也來給她亂搞一下

我畫的

小朋友畫的

我畫的



因為剛好原本的相機覺得不太好用,一堆問題,換了新相機很棒,開心 買到喜歡的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