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是最近一兩年我喜歡逛街的地方,本來是和小可一起去逛衣蝶(現為新光三越)
不過後來發現那邊也有些店好逛,比如說大創


然後捷運站旁邊也有一些賣衣服的路邊攤也很不錯
其中有一個攤子我還蠻喜歡的
她賣的衣服一件390 三件1000元 有洋裝 流行上衣 還有飾品

我本來是不太喜歡戴項鍊的,因為覺得滴滴都都的
但是我在她的攤子看到一條小鹿的項鍊超美的390元
它是雙鍊 就是上面一個墜子 下面也還有一個墜子
它吊在衣服上 我本來以為是分開的 結果是一起的 只要390
我覺得太便宜了 而且又很美..所以就敗了.

照片還顯不出它的美ㄋ.....
以下就是它的照片


雙鍊小鹿斑比
後來又在旁邊類似金興發的店買了一本粉紅貓咪的筆記本只要59元 也是超便宜的,也敗了

好可愛的貓咪呀!! 她是公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