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翻過去了

冷氣也早就啟動了..

每天晚上一回到家就吹冷氣吹到爽..

早上關掉冷氣的後遺症就是一直打哈啾...今天早上就打了10個耶...我的老天爺呀.!!

現在我早上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如果要逛街或是出門就等到晚上吧.!!

現在才6月耶.. 就這麼熱

7~8月要怎麼活呀

7月25~27日還要去金門玩耶

我看我一定會變成小黑炭回來了吧..!!

話說一直要減肥的我 還是一直減不下來

夏天到了 我的夏衣怎麼穿就怎麼難看 圓呼呼的身材 醜死了 這是我嗎??我常對著鏡子說..!!

真是慘..! 

手臂也粗的不像話  肥..怎麼那麼難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