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香水和蠟菊抗皺精華液

這瓶香水,是我已經考慮好幾個月,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的一瓶香水。
我好喜歡它的味道,不會刺鼻聞起來也沒有酒精的味道,淡淡的粉粉的味道。
因為他一瓶就要價1880,所以才會考慮那麼久,不過剛好歐舒丹最近推出幾款抗皺的組合,我想就順便一起帶,可以湊到入會員,也可以拿贈品,剛好我這個月生日,可以拿到生日禮。




滿5000 很讚的贈品 裡面有洗臉慕絲、面膜、紅橙唇蜜、臉部保養、眼部保養等等試用小物。付一個化妝袋有鏡子的


9月壽星 生日禮 好棒好棒 好可愛
有沐浴膠、乳液、洗髮精、潤絲、玫瑰護手霜以及安眠噴霧。付一個化妝袋
我都好喜歡

嗯嗯~~好棒..就當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