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個娃娃,是雙面娃娃,一面是peter pan小飛俠,另外一面是虎克船長。


這是揚揚還是小嬰兒時,他爸爸帶回來給他的。
那時,他還太小也不懂得玩,所以就一直放在玩具收納箱裡。


虎克近照

小飛俠近照

最近,揚揚翻了玩具收納箱,把一堆的娃娃玩具全都翻了出來,弄得滿地都是,當然也把虎克船長也翻了出來。
做媽咪的我當然沒想那麼多,收了娃娃之後,虎克船長就放在收納箱的最上面,有一次我發現,虎克船長怎麼會丟在廚房裡,想說可能是揚揚玩一玩亂丟,就又隨手撿了回去,但是後來又發現這個虎克又被丟在家門口。
這時,我才覺得不對勁。
就拿著虎克船長去問揚揚為什麼要亂丟,他一看到我拿著虎克船長,臉上的表情就開始很怪異,然後就快要哭要哭的樣子。
他就說他不喜歡,他說好可怕,嚇死人了,他會殺人....。

我才曉得他覺得這個娃娃很恐怖,我從來沒看過揚揚怕一個東西怕成這樣,連虎姑婆的效果也沒那麼好。
好啦!!哈哈 你的弱點被我抓到了吧!!
這樣以後,你不乖,你娘就用虎克船長來款待你.......
(好邪惡的娘..哈哈!!)

不過因為在家裡揚揚誰都不怕,所以造成他的個性很拗,所以找到一樣他會怕他的東西來制制他也不錯,至少他會比較乖一點。

現在只要揚揚不聽話,我一祭出虎克船長四個字,他就會乖乖的什麼都答應,虎克船長我太愛你了,你讓我的揚揚變乖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