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大魚缸的過濾器有問題,抽上來的水很少很少,我也拿起來洗過一次,但效果還是一樣。

導致魚缸整缸都是綠綠的藻類,除了水草上面,連整個缸壁都是,一隻小小的角螺根本發揮不了效用。

所以,昨天送貓咪去洗澡,到寵物店買了個新的過濾器,也到旁邊的水族館想要買螺或是魚可以幫忙吃綠藻。

我把我家魚缸的情形告訴老闆,老闆建議我買飛狐和小精靈各5隻,他說這兩種魚會幫忙吃綠藻,一隻要價30元。

我問說買多有沒有算便宜呀!老板說30元已經很便宜了,我說我還沒有去比價呀!老板說你可以去比看看。

後來,我想說,算了比來比去那麼麻煩,我想說先買7隻飛狐試看看好了,要老闆算我200元,老板說可以,就幫我撈了7隻飛狐。

回到家,我要把魚弄一弄放進魚缸時,就發現其中有一隻魚已經翻肚並奄奄一息了。

老公說,可能是騎摩托車回來時弄到的吧! 屁哩!我之前買了孔雀魚裝在塑膠袋裡被揚揚從溜滑梯下滾下來都一隻都沒死,還有之前從魚街買魚回來也是騎摩托車載回來的呀!怎麼都沒事,才短短的幾分鐘車程怎麼可能會死。

魚是老板撈的,他一定知道魚是活的死的,我氣我自己沒當場看清楚,也太相信別人了,也很氣那個老闆,真是沒良心把快死的魚賣給客人,下次我再也不去那間店買了。

(水族館是靠近師大分部,羅斯福路上,靠近勝豐寵物144號那邊,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