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那天,老公下午要我請假,他就騎摩托車帶我到西門町的鍋大爺吃火鍋,他本來想說吃完帶我去他客人的店裡,不過因為是在平溪那麼遠,他又是在工作我怕我去到那邊會很無聊,所以我就跟他說,吃完我就先回家睡覺,睡完午覺我再去接揚揚回家。

我們吃完後,他要回公司萬華那一帶開車去客戶那邊,所以就先騎車去換開車,老公說先叫我在路口等他,我說不要,我想跟他一起去牽車,他說沒關係他很快就回來了,所以我就乖乖的在路口等他。

就在我一個人等他去牽車的這一段時間,我就覺得路過的男人看我的眼光都怪怪的,我才站了2~3分鐘吧!就有一個年約40多歲的中年男子,騎著摩托車看著我,後來他去把車停好,好像一直在觀察我吧!過了一會,他走過來,問我:「小姐,妳是在做的嗎?」他停了一下,我也愣了一下,他又問:「還是在等人?」 我氣炸了,一股嘔心的感覺中午吃的火鍋好像都要從我的胃裡吐出來了,然後一些嘔心的淫穢的畫面浮在我腦子裡,我生氣回他說:「在等人啦!!」他就悻悻然的離開了。 事後,我很後悔怎麼沒當場罵他:死淫蟲,做你媽的頭啦!! 但想想,我也很俗仔,就算敢想也不敢罵啦!..

就在那個老淫蟲問完後,後來又有一個看起來比較年輕的男子約30多歲,他也一直往我這邊看,後來他也走過來兩次,第一次他沒動作,第二次時,我就把電話拿起來打給我老公,他看到我在打電話他就離開了。

我老公後來在終於把車開來了,因為車子比較大台卡在巷子裡,所以開很慢,我才不管,我看到他的車,我就馬上衝過去,一上車就飆他,下次別把我一個人放在萬華的路上,實在太恐怖也太嘔心了。

我那天,穿的很正常呀,雖然穿的是短裙和馬靴不過是罩在大外套底下呀,而且那天姑娘我也沒化妝還戴了個大眼鏡,請問我那裡看起來像是"在做的",小可還笑我說,那妳沒化妝就有生意,那再打扮一下生意會更好,我的"好"妹妹,真是給我"很好"的安慰呀!! (吼~~~)
這些男人真是心術不正,居然還敢來問我,如果真的下次再碰到這種事,我一定會大聲喊叫「你這個死淫蟲滾開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