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看手的時間,我就準時抵達中醫診所,

像昨天一樣,先照紅外線燈熱敷,

後來,醫生在我的右手及左手各扎了一針,

那個針小小的不像我想像中長長的針,然後上面還有一個圓圓的形狀,

那邊的小姐跟我說那是針炙減肥在用的針,不過也可以拿來治療,

扎了針後,真的覺得手頓時沒那麼痠以及比較有力了,

醫生解釋說是扎在穴道上,所以可以解除痠痛,

後來醫生就把我帶到電療室,這是我第一次做電療,有點怕怕的,

剛開始試,哇~麻麻的,還好醫生沒有給我用很強的電流,

所以還可以忍受,電了10分鐘,又請推拿師幫我按摩,

左右手都按了之後,再喝杯養肝茶,就結束了這次的療程,不過明天還是要繼續呀!!

希望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