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很少看中醫的我,居然為了我的手進了第二次的中醫診所。

因為手腕長期過度使用的關係,我的手跟我發出抗議的訊號,

現在已經常常覺得右手沒力,上次居然還在誠品打破東西...(羞)

手指也覺得緊緊的很不舒服,前天已經到藥局去買了藥膏和護腕,

不過總覺得還是不夠,

後來昨天決定就去家裡附近的中醫診所去治療看看,

一進去就一陣撲鼻而來的中藥香味,

服務的櫃台小姐都很年輕也很客氣,應該是受過專業的訓練吧!!

另一邊的桌上放著三種不同口味的飲料,是用中藥材去泡的,

小姐們說我們都可以試喝看看,也可以給小朋友喝,

我媽媽就很緊張的說,不要給他喝啦!!

我想說又沒關係,妳那麼緊張幹什麼??

跟老媽出來就要一付緊張神經兮兮的,又要很迅速的處理一切事情,

所以我不太喜歡跟她一起出來,

後來輪到我了,醫生幫我看了一下手,

問了我一下狀況,就請推拿師幫我推拿按摩,

推拿師小姐先幫我用熱燈照熱敷,後來她再非常溫柔的幫我推拿按摩,

療程大約20~30分鐘,

後來詢問了醫生,是否可以針炙,

醫生就說要等明天來的時候再決定,

因為要看我藥膏敷的狀況,醫生和推拿師都細心的交代我如何貼藥膏,

還有明天觀察藥膏是否有乾的狀況等等之類的。

這次看中醫的經驗還不錯,因為醫生和大家都很客氣,讓人不會有緊張的感覺。

其實我佩服的是我自己,我居然不會怕針炙,還自己問能不能針炙這回事,

可能是當初懷孕時,產檢時已經對針頭的怕免疫了吧!!

果然當了媽媽勇敢很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