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3預約了要去拍照,其實原本就已經意識到我原本瘦到49.2kg的身材,
又漸漸因為沒有節制的控制食慾,所以又開始發胖了,
今天早上量體重是51.4kg,肚子上的肥肉又多了2kg,
不管啦,人家要減肥了。

我看了我和揚揚在水悟空拍的照片,我發現我真的看起來好臃腫唷!!
一點都不像小姐的身材了,看起來就是個歐巴桑...嗚~~~~...
好難過,尤其是肚子上的肥肉,我簡直看不下去了。

又要開始來實施我的減肥計畫了,少吃多運動,要恢復去亞力山大運動,
前兩個星期有去跳過兩次,這星期也要撥空去跳,然後晚上就不要吃,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晚上要控制愛吃的慾望,
多吃水果蔬菜....加油,希望9/3之前能瘦1.5~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