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如何表現你的誠意? 要怎麼讓人家知道你很在意?

拿錢出來就是了呀!

爸爸今年要辦60大壽,我問老公說你要怎麼表現?要不要出一點錢或是買個蛋糕之類的?
他回答我說 唷!怎麼表現,就是要拿錢出來才能表現嗎?
我說不然你要怎麼表現?難道你要抱著爸爸邊親邊說我愛你嗎?
他被我講的啞口無言
爸爸也不是要我們花很多的錢
只要偶爾請他吃吃東西,他要的不多,就算是買個他愛吃的蛋糕或是銅鑼燒也好,
他就很開心了。
就是要表現一個心意。
但重點是,也是要花一點小錢。
不過這是很值得的呀!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拿錢出來就對了。

其實,這個人生不就這樣嗎?要做的功課很多,要累積的人際關係也很重要,
錢要花在刀口上,花在對的人和對的事上,準沒錯!!
有些錢是不能省的,一省,你就會損失很多。

就像,出社會後,一些紅白帖也是不能省的,
同事生了小孩,也要送個禮或包個小紅包,
一些人情的東西,比如說同學朋友在做保險或是推銷東西,
也很難推掉的,還是得買一些。
一些人情事故還是得顧。

傻老公,這些你都要懂得的呀!!不然你在這個社會上很吃虧的。
不要認為什麼都不重要!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