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是 太爽了.....

吃的好不說 還到處去玩

從除夕吃吃吃到初七

原本已經瘦到49kg的 又胖了1.5kg來

所以 又要開始努力的把多胖的體重減回來

去南部 高雄墾丁玩的那三天

天天吃好料 就料準 回來一定胖胖胖....

沒關係 這一星期再實施晚上少吃計畫 就一定會瘦回來

初六時 有去五分埔逛

買了一條很可愛的項鍊150元 是奇異果的 (如圖)

也買了兩條牛仔褲700元 一件粉紅色毛外套 超美的才680元 三件洋裝式上衣600元

這樣才花差不多2000元

五分埔過年賣的東西真是便宜ㄚ

今天是過年後 上班的第一天

我們早上團拜 很高興有人說我看起來瘦了 呵呵呵

還有我昨天自己剪了個瀏海 也有人說很可愛

我就說是我自己剪的 大家都很驚訝 呵呵~~...

然後我很幸運的在70多個人中 只有30幾份的禮物 我抽到了一個燉鍋

怎麼每年都抽到燉鍋ㄚ~~??

同事就說要我好好煮菜 呵呵~~

好啦...囉哩囉嗦的..

上班了啦~~ 要收心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