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我的衣服真的太多了
昨天翻了翻我的整理盒,想要找幾條牛仔褲出來穿,
反正也要換季了,所以就順便找找冬天要穿的衣服,
不翻還好,一翻發現 好像發現寶藏一樣,
因為有太多衣服很久沒穿了,其實就感覺像新衣服一樣,
原因是之前懷孕穿不下、生完又有一陣子穿不下,
一來一往 就兩年過去了,甚至有些衣服 已經超過兩年沒穿,

上星期我又在網路的喬安小貓買了一些衣服,不過衣服還沒寄來啦,
唉~~...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真糟糕....

不過,值得慶幸的,最近這兩個月來,我也只在網購訂了喬安小貓的衣服,
和前天買了條牛仔褲而已,其他我都沒亂買,

要克制自己的購物慾!!.....

努力 將很久沒穿過的衣服 全部給它穿過一次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