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已經一歲快兩個月,也就是說我當媽這麼久了,
當媽媽真的很累、很辛苦,完全沒自我,
而且 生一個小孩和養一個小孩真的都非常的不容易,
從他剛出生 到現在,每天一點一滴的長大 進步
當媽媽的看到他的成長 真的很開心,
但也相對的會擔心一些事情,
比如說 他的教育、學習的東西、我們可以給他的(東西)、等等....
未來他在學校 出社會 會不會被欺負...等等
雖然他還這麼小,可以擔心的東西可真多。

揚揚現在已經會走路了,雖然還不太穩,不過已經算是不錯了,他走路時手從開始要伸出來平衡,
現在已經可以很自在的晃來晃去了,真是超可愛的。
他現在超會亂抓東西,然後都亂丟,
我現在很擔心的是,他跟別的小朋友玩,他會想拿別人手上的東西玩,
因為他還小,沒辦法,他還不懂,只能慢慢教他,教到他懂,
他很喜歡跟比他大的小朋友玩,但是有些小朋友願意跟他分享或是跟他玩,
但有些就並不是那麼好相處,甚至會排擠他,
這些都是以後他進學校、出社會會碰到的問題。

我會教他 以後要做個懂得分享的人,要對朋友大方,不能小氣,
要建立自己的人際關係,
我想天秤座的人 應該對這點沒問題的吧 呵呵~~.....

寫了那麼多拉哩拉渣的,....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先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