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犯了一個錯...
好難過...
就是..
我在揚揚旁邊...
還讓他從床上跌下來...
撞到頭...
馬上腫起一個大包...
他哭的好慘....
我好害怕...
好可憐...
緊張的我..
馬上衝到樓下...
要趕去醫院..
還好這時 他爸爸回來了...
就開車載我們去和平醫院..
照了x光
醫生檢查了一下 暫時沒問題
但還是得觀察...

護士說要冰敷 每天3-4次 每次15min
揚揚我的寶貝 媽媽對不起你
下次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