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揚揚一晃眼就六個半月了。
他現在可厲害了,已經正翻 趴翻通通都會了
還有,坐的也很好,他甚至扶著東西都已經快要站起來了
我想他下個月應該就會扶著東西站的很好了。

揚揚 現在沒有像頭幾個月體重飆那麼快了
現在8.5kg左右,身高應該有70cm了

越來越可愛的揚揚
每天都笑笑笑
我敷面膜他笑的可厲害
我吹他肚肚笑的可厲害
我給他丟高高笑的可厲害
我跟他躲貓貓笑的可厲害
逗一逗他 笑的可厲害
怎樣都可以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