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下班一如往常在往回家的路上,我自己一個人慢慢的走路回家。
可是突然我的背後傳來一聲帶著外國口音的中文,"小姐,妳會說英文嗎?"
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在跟我說話,所以我也不以為意,就也沒轉頭過去看,
後來,他又說了"小姐,可以給我五分鐘嗎?”
我確定他是在跟我說話了,我這時才把頭轉過去看,
原來是一個不是很黑的黑人(大概是咖啡牛奶的顏色吧!呵),
他就問”妳叫什麼名字?”我笑笑不回答,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
他一直不肯放棄,一直要我給他五分鐘,他想跟我聊天,
他還一直稱讚我身上的水藍色的花色洋裝我穿起來很好看,
我一邊走一邊搖頭,因為之前也有被外國人搭訕的經驗,
我是真的不想給自己找麻煩,所以就一直拒絕他,
可是我拒絕他的態度很堅決,所以後來他就只好跟我說bye bye。

疑問:
是不是外國人都對黑長直髮且穿洋裝的女生有興趣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