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娜比比:
在2000年10月,從妳2個月大的時候就進入我們家,那時小小的妳,剛到我們家時好膽小,耳朵又有耳疥蟲,是我幫妳滴了一個月的藥,天天幫妳清耳朵才治好的。


妳是我第一隻的貓咪,對妳,我總有一份特別的情感。
相信我在妳心中,也佔了很大的地位。
我唱歌妳會跟著唱歌,咪嗚 咪嗚的跟著和,我打電腦時,妳會跳到我的大腿上陪伴我,爸爸打電腦時,妳也會跳到爸爸大腿上,擾亂爸爸打電腦,哈哈!

我喚妳的名字,妳會看著我,然後喵喵叫的回應。








後來皮蛋進我們家,本來妳看皮蛋不順眼,到後來你們結為夫妻,幫我們生了好多可愛的小貓咪,
妳也不辭辛勞的給妳的小貓仔餵奶,發揮了妳慈愛的母性。
但是,自從懷了揚揚,我就無法照顧妳們,中間還把妳托給同事照顧,雖然他對妳很好,但是我卻無法讓妳在我身邊。

揚揚生下來了,過了一陣我才把妳接回來,先是皮蛋在去年離開了我們。

後來帶妳去給醫生健檢,妳的腎不好,後腿骨頭又有毛病,加上有脫水狀況,整個身體就是不好,媽咪覺得好對不起妳,真的沒有把妳照顧好。

今年又帶妳去做了一次檢查,妳體重又過輕,不到2kg..媽咪覺得好心疼,簡直就是皮包骨的貓咪。
後來拼命給妳補身,當我知道妳最後一次體重(2.52kg)的時候,是送妳去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焚化前的磅秤上。

為什麼?? 妳不過才8歲多,妳就離開我?? 妳為什麼沒有讓我知道,妳的身體不舒服,就這樣離開我,
當我摸到妳的身體時,只剩下一點點的餘溫,而妳的身體卻已僵硬了。

妳只過了幾年的好日子,媽咪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妳...... 沒有讓妳在我身邊,所以連妳離開時,我都沒見到妳最後一面。
為了揚揚,我只能放棄大部分對妳們的愛,不是我不願意,只是我不能,希望妳能諒解媽咪。

希望妳在天堂能和皮蛋相遇,這樣妳就不會孤單.......

妳也要想媽咪,媽咪、爸比和揚揚都會想念妳的。

娜比逝世於2008.11.30 中午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