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奇怪耶

說9/19要幫我過生日

所以姐姐我和你換一下時間,因為我說我老公要陪我過生日,妳卻說18號不行,

妳就說不然就妳老公陪妳就好啦! 19號妳還是會上來台北,妳說小鈴陪妳就好了。

哇勒,是我生日耶,怎麼變成是別人要陪妳,那我呢?? 好像這件事就算了.讓我感覺很不好 怎樣我是多餘的是吧 也不想想補償方案..

後來,我想一想,妳說不行改時間,我就問我老公,我說不然我們約18號,

老公說為什麼要改?我說姐姐要幫我過生日,老公卻說那姐姐幫妳過就好啦???

啥米!!! 你也這樣說........

那我算什麼?? 好像很不重要是不是???

好呀 那不要過了呀..!!

回到家,也是我一問再問,老公這個死鬼還說不曉得星期四五是不是好天氣,怎樣天氣不好就不用陪我過了ㄇ??

後來,上網查了天氣,看是好天氣,他才說18號要陪我,

搞了半天,怎麼一開始不會說好聽的話,總要惹人家生氣呢??

到最後還不是要陪我過生日...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