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生日,想不出要送什麼好

剛好最近上了一部我期待以久的電影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由莎拉潔西卡派克、克莉絲汀戴維斯、金凱特蘿以及辛西亞尼克森四位女星主演的。


再加上我和小可也好久好久沒進過電影院了

我就請她去看了這一部在 HBO 頻道一直強力放送預告奢華風的電影 當做生日禮物啦

(((((這篇文章不是雷文,很多地方我只點到為止,所以還沒看的人不用擔心會看到雷唷..!!))))


名牌買不起 用看得也好,那些華麗的衣服 也已早不適合發福的我穿 所以看瘦瘦的 SJP (莎拉傑西卡派克的名字縮寫)穿也是一種賞心悅目囉!!


一開場 凱莉就以一襲白色大花朵洋裝搶了不少風頭


陸陸續續的 她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了10幾套衣服 幾乎是每幾秒鐘就看她穿不同的服裝 真是奢華呀!!

除了凱莉,莎曼珊、夏綠蒂以及米蘭達也是不遑多讓,每一套衣服也都讓觀眾們的眼睛為之一亮。


除了奢華的服裝外,其實整部電影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四個女人之間的友情。

我覺得這是在影集延伸出來,讓我看到更深刻的友情。

在凱莉傷心欲絕,三個好友一起陪伴她渡過最低潮的日子,莎曼珊放下在LA的小男友、夏綠蒂放下老公和養女,米蘭達暫時放下律師的工作陪伴凱莉出國遊玩,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友誼呀!


後來,米蘭達和老公史提夫的婚姻出了狀況,她一人單獨在家,在新年的深夜打電話給凱莉只是想聊聊,即使米蘭達要凱莉去睡了,凱莉穿著睡衣外面只加了件毛大衣就獨自坐著地鐵衝到了米蘭達的家,讓米蘭達感動不已,在孤單的新年夜裡兩人一起度過。



凱莉遭受到了打擊,夏綠蒂一直挺身而出替她抱不平,始終站在最前線的保護她,這種友情也讓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感動。

而莎曼珊也常為了和其他三個好友相聚,常常突然的從LA飛回來給三個姐妹驚喜,這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部片子長145分鐘,雖然在電影院坐的我屁股快要痛死了,但是非常值得,有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品味,和電影院裡的觀眾一起哈哈大笑,看到感動處搞不好大家也和我一起哭了呢..!! 很久沒有的共鳴,因為如果有看過影集的人,一定有更多深深的體會,是好的電影,介紹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