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說的秘密

藏在我心裡

是有關工作的事....

因為只要一說 就有可能被傳出去

所以只好放在心裡

比如說
有人每次都在輪值時排出差 讓我覺得很困擾
不過 他又在我請假的時候常幫我做我的工作
所以 我又能說什麼呢? 所以就當是互相吧


還有我覺得她有時很情緒化 雖然她對我比對其他人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 有時候 我覺得她會不會是認為我對工作上的事情不認真?
所以她會特別叮嚀我一些事情
拜託 我都已經工作那麼久了
有些事 我還不曉得嗎?
我會自有分寸吧..!
我承認 有時我會粗心一點 或是對某些事情不求甚解
但大原則我都有抓到好嗎...??

我這個人不喜歡辦公的氣氛弄得很糟
所以有很多事 過了就算了
不去跟人家爭什麼...計較什麼

至於長字輩的更不要說了 能得罪嗎?
有時只能摸摸鼻子就算了...

工作嘛 氣氛很重要
如果大家都有心結 不是搞得烏煙瘴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