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很簡單的問你們一個電話
為什麼你們要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
我並沒有請你們幫任何的忙
我要那個電話就是我打算要自己處理
為什麼你們好像就是聽不懂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說一句 你就罵一句

但為什麼你要一再指責我
我沒有頭腦
我不會處理事情
不會分輕重緩急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能力所及
如果他不配合我 我根本無法做任何事
我已經盡力在處理我自己的東西
而他的東西我卻無能為力

我真的很無力….
請你們也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一想
不要只是一昧的唸唸唸
我已經夠煩了

如果你們希望我們能快點處理好 就幫忙
不要只是一直唸唸唸 而都沒有任何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