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yahoo拍賣訂的東西今天終於收到了。


(瑰柏翠 薔薇組 900元)
味道很香唷! 裡面有沐浴精150ml 乳液150ml 護手霜100ml 和洗手香皂紙


(瑰柏翠 鳶尾花沐浴組 950元)
我也好愛這個味道 沐浴精 250ml 乳液250ml


(卸妝乳 545元)


(維多利亞乳霜 一條210元)



但是,發生了一點點不愉快的事情,就是第一我上網購買了很多東西,但是我事先先和賣家談好只下標一樣,其他的填7-11取件的單子。
然後,有一樣瑰柏翠的護手霜250ml,我看到價錢是430元,哇很便宜呢!我就填了單子,和其他的東西一起購買,同事也和我一起買了兩樣東西。
但是,後來我上去查7-11的取貨單時,發現賣家把那個瑰柏翠的護手霜的價錢改成580元,我覺得奇怪,回到拍賣頁面去找,才發現那樣物品是用競標的,不是直接購買價。
對,我是沒弄清楚就購買填單了,但是賣家發現買家價錢填錯時,她也沒跟我確認,自行更改金額,然後就出貨了。
第一,我覺得這位賣家很散也很兩光,怎麼可以省略和買家確認的步驟呢? 購買前我也發e-mail跟她說了,也列了清單給她看,她也沒回我信。
第二,後來我收到物品時,我同事訂了anna sui的睫毛膏居然忘記放進去了,很粗心。
第三,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我要退護手霜和睫毛膏的狀況,她說睫毛膏她會再寄給我現金580會退給我,但護手霜要我自己寄回去給她,然後運費要我自己付,她說兩方都有錯,我覺得也太誇張了,是誰錯的比較多呀? 她沒跟我確認是她的錯、她忘記寄睫毛膏也是她的錯。居然要我負擔運費。太扯。

我不想和電話中跟她吵,因為覺得她講話就是很沒水準的感覺。而且不是很客氣和專業的一個賣家。
我所有跟她留言的部分,都是客客氣氣的,但是她回答的永遠是很簡短,也好像搞不清楚人家問的東西,回答的答案我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

後來,我本來想就用寄的算了,可是越想感覺越差,問了老公,可不可以幫我拿去跟她把東西和錢換回來,老公勉強答應,才擺平了這件事。


如果這位yahoo拍賣賣家,她能吸收我把護手霜寄回去的運費,我會認為她是個負責任的賣家,以後還有機會和她購買東西。但是她這樣不負責任的回答,並且東西還漏寄了,讓客人的感覺很差。
原本是想說,她網站的東西賣的比美麗角落便宜一些,才會和她買,可是就在我跟她買完後,有兩樣東西她馬上就更改提高了價格。這樣就沒有比人家便宜了,那我更不可能再與她購買任何東西了。
(迷之音:我怎麼總是碰到這種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