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用在女生身上好像不太對啦....呵呵

不過 我真的已經三十了,活脫脫的跳離二字頭了.....

我的天呀..!!

好吧 我得承認我老了, 不過媽媽說 妳三十了 但是妳有成就呀

妳看妳有小孩、有家庭、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

想想也對,很多人走到了三十歲 卻什麼都還沒有呢

我擁有的那麼多 還有一個可愛的揚揚,我想這就足夠了吧。

---------------------------------------------------------
今年的三十,並沒有盛大舉辦,就只有跟老公去吃了一頓飯,
我們去櫻桃泡泡吃,我們不曉得中午沒有供應哈根達,掃了我們的興,
本來老公想換一間餐廳吃的,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也就不想換了,
吃完了就到西門新宿逛街,買衣服,厚~~真是敗家的又花了好幾千元。

----------------------------------------------------------

這就是我的30歲生日...有夠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bycat 的頭像
    nabycat

    粉。紅。櫻。桃。雨

    nab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